狗毛

从我妈朋友圈里我看到了全世界最真挚纯粹的母爱

妈:我儿近来可好。

我:回母后,近日来哈尔滨天干物燥,妖风肆虐,儿臣每立于校园内时总觉似有魔物降世,敢问母后可有应对之法。

妈:哦,没事儿我就随便问问。

我:妈这漫天的风沙打你女儿的脸呢,你不管管?

妈:脸皮厚吹不透,稳如老狗。

我:妈妈我是不是你亲生女儿。

妈:Physically,yes。

我:那您能不能对我多点关心多点爱,让我娇弱的身躯在狂风中感到格外温暖?能不能别一提到我的优点就四大皆空立地成佛,一看到我光闪的不那么足的点就眼光格外批判并指出,like directly。

妈:诶怎么你也会用我的问题三连了……阿弥陀佛,出家人不打妄语,做不来,下一个。

我:妈,一份少女真挚的感情正摆在你面前,这时候你应该珍惜,不然就得等好几天我才会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。你这样甚至会让我怀疑你究竟爱不爱我。

妈:放屁,你可是在老娘肚子里吃了十个月白食才滚蛋的卵子,我要是不爱你你以为你能呆那么久?

我:把谈话引入这个方向你是在变相剥夺我的发言权,卵子现在已经拥有人权了,please see me as a human adult。

妈:唉,我这一天天的还不是想时刻提醒你怕你飘,为你修剪枝丫,好让你能笔直生长。How dare you question me like that?

我:妈现在不是捍卫三连使用权的时候,我想要感受到您澎湃如潮水的母爱。

妈:你知道月亮每天都在远离地球吗, 听说再过二十年潮汐就不复存在了。

我:really?

妈:当然是假的,没文化,专家都辟谣了,一看你就从不看我微信分享你的视频文章,这样没有基础的感情不要也罢,你已经伤透了我的心。

我:(哽住)母后,儿臣知错,只是近来学业实在繁忙,儿臣常挑灯夜读仍应接不暇。但母后的悉心教诲儿都有一一收藏,待寻得一日之闲定细细品读。

妈:嗯,乖。这卵子没白养活。

妈:正事差点忘了,不知我儿近来文艺创作工作进展可还顺利否?

我:常在饿死和讨饭的边缘徘徊,母后是否接济一二?

妈:那挺闲的咯,正好,妈帮你接了个大单子。

我:愿闻其详。

妈:来帮我们老年诗词协会画个海报。

我:那,这报酬一事……

妈:你将得到你妈澎湃如山洪的爱。

我:妈我这作业还……

妈:我朋友圈都发出去了,你想让你娘在万千网友面前丢面子以后都抬不起头来?

我:……不敢,儿臣这就着手准备。

妈:好卵子。

妈:诶?说起来,你是不是给我屏蔽了?啊?怎么总不见你给我朋友圈点赞啊?!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