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毛

乱写

小野花怎么打败艳丽浓郁的观赏性植物,绞断它的根,夺取它的营养,再一点一点用自己覆盖掉它的尸体。

我怎么完成自己的逃跑,丢掉手机钱包,在泥土里打滚,混进流浪汉的聚集地。

同时吃冷的和热的会腹泻,同时吃甜的和辣的会泛苦,同时迎接生的和死的,是医院。所以医院是个糟糕的地方,像腹泻,还很苦。

我妈妈做家务的时候,优雅又粗鲁,这个时候,我的出生就变成一个错误。我无限缩小,直到小得像盘子上洗不掉的那个污点,我就这样沾在我妈妈的子宫上。

野猫偷吃挂在房檐下的香肠,偷吃刚出锅的鱼,偷吃窗台上的派,把垃圾袋撕的四分五裂,野猫享受生活,又不用丧失尊严的被人类蹂躏,野猫的生存是一种胜利。

过马路看交通灯很重要,这样才不会被你的朋友突然推出去,还拿不到任何赔偿金。

半夜睡醒了很冷,我不会去试图拉被子盖上,因为那样我的手会碰上垃圾箱,然后我就彻底醒过来,发现自己只是个流浪了二十年的孤儿,刚做完一个家庭幸福美满的梦。

有一些树的叶子从生到死都是绿的,在冬天,它们是唯一的颜色,在夏天却太厚重单调,它们是一些老派的坚守者,迟早会被新合金的电锯伐掉。

铅笔的外壳总是松动,所以我只习惯拧紧它就接着用,如果有一天它真的坏了,我大概会把它的外壳扭碎。

走路要小心慢行,因为身边有些人是不一样的,他们费劲了千辛万苦才变成人。如果不小心撞到他们,可能会炸出漫天的爆米花和玉米脆片。

晚上灵魂从鼻孔里流出来,到世界上去畅游。早上吃的滚圆的灵魂急急忙忙从嘴巴里挤进去,脑子埋怨它回来的太晚,而它把那些新奇的见闻通通告诉脑子,“嘘,这傻蛋快醒了,随便让他做个梦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